close

3.03.20099(星期二)这一天是我拿摩托驾照第一次发生车祸

那时是为了去做internet的事..还没到就被撞

我不知那位马来猪是怎么驾车的..那条路明明只能进不能出

就算他有急事被逼用那条路出,也得看车啊

只顾看对方的车,完全没看到另一边的车

更遭的事,我已经HON他了(还是我第一次HON人的)

但我也不知他是听不到还是什么,就踩很大油门,结果我就这样被撞

我听到PONG一声,我就躺在车旁边..

我相信我有滚过他的车,如果没有滚过的话,我应该在摩托的旁边而不是车的旁边

幸好当时我没在别人,不然不知要怎么跟别人的家长交待

幸好我没撞进他车的玻璃,不然现在的我不知在那里了

也许是医院??也许是ICU??也许是棺材??我自己不敢想象

他要带我去医院,但我不要,因为我不想打破伤风的针,他就拿RM50给我

很好笑的是,我尽然流着泪骑着摩托忍着痛去做工..

不是我不想拿假期,是因为我做的工是算天,如果拿假期我就少一天的工钱

而我也想到学生的功课很多,而姐美莲一个人会来不及..

到托儿所时真得很丢脸,因为我的双眼全红..学生都在问什么事

我被那场车祸吓倒,因为跟我6年级发生的车祸差不多一样..

就这样,我从1PM忍到6.45PM这样才回家

到家,我跟我家人讲他们才知道我发生车祸..

不是我不跟他们讲,而是我不想让他们担心..如果让他们知道,他们一定叫我回家休息

谁知我一讲完,我爸就大骂..讲什么我一个月的工钱都不够修理摩托..

还讲别人给我RM50就很高兴..我也懒得跟她解释,就跑进房间哭..

哭是因为我爸不是先关心我的伤势,而是关心他的摩托..

还讲什么,都跟你们讲了摩托不要撞到车头..很好笑也

如果有的璇,我宁愿不要被撞..不讲你笨也不行

一直讲摩托要拿去修理,讲不能驾..他的头啦..我还能驾去做工耶

隔天才知道,我真的撞到很严重右边的头部手部脚部及背部都受伤

痛到我睡觉完全不能转右边..连头部动到枕头都会痛

我跟我麻将,当时我真的驾很慢..也不是我不停,而是就算我听也是会被撞

也不是因为我不闪,而是对方有车,闪不到问我怎么撞,我只能讲我不知道

我知道的是我被撞和躺在地上了..然后快速的起来,因为对方有车,怕撞到我

因为我被撞时,是在两条路的中间..

{就算我小心也没有,因为别人粗心..}

{你不撞别人,别人也会撞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wn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