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第一次过这么不开心的新年
表面上是嘻嘻哈哈,但实际上我是不开心的
平时不爱赌博的我,今年竟然跟家人一起玩dank
为的是让自己觉得自己很忙,没时间想别的事情
现在我自己都不知道我是不是该明年才生学??
如果今年升学的话,只要我选错时间,我可能会缺一两个星期的课
那时我的父母哪放心我一个人在外头呢??
而我又不是很厉害读书,我怎么追得上呢??
接下来的日子,我的身子就会变得比现在的还要弱
我真的不知该怎么办..我已经想到快疯了....
嘴边是讲不用紧没关系,那些都是安慰别人的话...
现在就连我最喜欢的表姐也不知道这件事...
我总觉得越少人知道越好...
我一直犹豫要不要讲,一直犹豫到现在我还是得不到答案...
因为我真的真的真的不知该怎么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wn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