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么我的样子有写勇敢两个字吗??
当我听到你讲我很勇敢时我真的没话好说。。
我真的很勇敢吗??我到不觉得咯。。
其实这次开的比上次大,这次我自己都不知道要休息几个星期。。
所以我在烦恼着读书。。我很怕缺课,再加上我又不是很厉害读书
我也不想让我的朋友寂寞孤独一人
因为我已经答应她,要陪她。。
也许明年的新年你们看到的慧霞是时常生病
和今年比起来也许我会更kurus。。真没办法。。
真的希望这是最后一次了。。
我真的没有勇气去面对,也不想去面对!!
还有我不是不要继续升学。。
而是我想明年才升学,因为我想先做好我的东西。。
真恨!!为什么什么事情都会有我的份!!
难道我真的注定一生里不开医院吗??
真的很很恨。。从懂事开始到现在,我都一直去医院报到
我的童年回忆可以说一部份都是跟医院有关!!
SHIT 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wn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