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真的是我的代替品吗??还是。。。。。。。。。??我有点搞不清楚。。
但我们每次一见面就是斗个不停,而且我不是很喜欢他的态度
完全不像是男生,只要听到他讲话的态度,你就会知道他是有钱人的孩子
而我最讨厌,他们仗着自己有钱就可以什么都不用做
要钱就伸手跟父母拿,都19岁了难道他不会害羞??
叫他去帮他爸做工,他就说很热会黑,不然就是睡不醒
叫他去找shopping center的工,他就说没有前途!!真得给她气死
我很希望他只是我的代替品。。因为我真的接受不了他的态度。。
我也希望在我脑海里,只会出现我的他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wn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