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4月30 日,
是我最后一天做工了
从我不喜欢小孩到我慢慢接受他们
他们一放学,回到中心都会跟我讲他们有几样功课
之后就拿饭给他们,给他们冲凉,看他们的功课
有位学生他很懒惰,每当他拿功课给我检查时
都会跟我讲"这个功课老师会讨论"
那我就看他有没有作而已,因为他懒惰作订正
到了5点多,他们就会跟我讲他们在学校发生的事情
在这四个月里,有时真的给他们气死,但有时他们有很可爱
真的很舍不得离开他们。。
如果有机会,10月我一定要回去看他们
希望他们好好用功读书,考取好成绩给我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wn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